今天有點太隨便哩...

因為早上4節的課...

都翹掉哩...

原因...

因為昨晚太晚睡...

導致我睡到中午12點...哈哈...

到了下午趕去上國際貿易實務...

恩...非常好...

看漫畫、看小說、睡覺、聊天...

天阿...這還是上課嗎= =?

這堂課完完全全破壞哩我對國際貿易實務的美夢哩...

果然阿...

有夢最美...現實發霉...

我看我今天...

真的是準備下午的Breaking時間...

才來學校的...

不然...我可能會曠一整天吧= ="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落英飛 的頭像
    落英飛

    落英飛

    落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