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累積好多天的痠痛...我終於還是痛下決心...

要來擦那一罐傳說中的...跌打藥酒...洗完澡後...開始往我的手腳塗抹...

這和一般的跌打藥酒不同之處在於...擦了之後...不會發熱...是會發冷..

我股足了勇氣...擦完了...過了一分鐘...開始手腳發忍....

電風扇關掉了...冷氣也關掉了...我真的好冷...那種冷不像冷水一般...

而是有種刺涼涼的感覺...我忍受著那種痛苦...終於過去哩...

瞬間我的手腳靈活了起來...酸痛感減少許多...我又活過來了...

這或許就是所謂的良藥苦口吧...哈哈= ="...至於那瓶藥的來源...

我只能說...那是不合規定的...完全沒有使用說明...也沒有任何說明...

果真是秘藥阿...只知道是我ㄚ罵拿過來的...嘿嘿...果然薑是老的辣...

今天閒到真的很無聊...體育課除外...我慢慢開始對排球產生信心了...

原來練習是真的能讓人有所進步的...可惜這不是我的最愛...

我還是喜歡柔道...可惜今天沒課上...因為他們去比賽了...以後我也會如此吧...

他們一定都會拿前3名回來哩...>\\\<...還真期待阿...

這幾天我一定都度日如年...要等到下週三才有柔道課...ˊ ˋ...努力撐下去吧...

今天練跑時還遇到安親班的學生...他們也跑來運動...有幾個還為了追我...

跟著我跑了一圈的操場...哈哈...他們真可愛阿...跑完後...

我都會做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...他們盡然都跟著做...真的超妙的...哈哈...

他們真的好玩阿...^^"...雖然工作有時很累...不過看到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...

還真的會忘了疲憊...呵呵...我該不會以後也做這行吧.....? 哈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落英飛 的頭像
    落英飛

    落英飛

    落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